姜九眠

真心话大冒险(日常,求评论。)

某天,众人都在吴邪家聚齐。
胖子:“我说,天真啊。我们别老玩锄大D了,胖爷我想玩点新鲜!”
吴邪:“那胖子你想玩啥呢?”
胖子:“真心话大冒险,咋样?”
胖子望着众人。
秀秀:“我听吴邪哥哥的~别看我。”
小花:“小三爷,你怎么看。”
瞎子:“都听花儿爷的。”
小哥:“……”
胖子:“你们是想气死胖爷我嘛!”
吴邪:“诶,那就玩吧。”
胖子从身后拿出来了牌。
吴邪:“好啊,原来胖子你是有备而来呀。”
胖子:“胖爷我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。”
经过一轮洗牌,每人个抽一张。从小哥先开始。“我说小哥啊,你牌上写的是啥?让胖爷我先看看。”胖子伸手想抢。
吴邪:“胖子!别激动。”
小哥不慌不忙的翻开了牌“说一个绝对的事情。”
瞎子:“哑巴,快点说。”一脸坏笑。
秀秀:“对呀,快说快说。”好奇宝宝上线了。
小哥:“嗯…吴邪喜欢我。”淡淡的开口。
胖子:“天真啊,不带你们这样的。”
吴邪:“我…我什么也没干。”低头
瞎子:“那下一个我来。”脸上挂着他那招牌式笑容。
瞎子把牌翻开,“请跟最喜爱的接吻三秒。”
秀秀:“哇,这个刺激。我不看我不看,我还小。”捂住眼睛(你们懂的,那种捂发。)
瞎子起身向小花走去。
小花:“你干什么!!!”
瞎子:“你说呢,花儿爷~”
小花:“滚!理我远点。”
瞎子:“花儿爷,咱们得遵守规则不是嘛~”
秀秀:“对对对,必须遵守游戏规则。”(原来你是这样的秀秀啊,不过我喜欢。哈哈哈哈哈~请无视我这个作者。)
小花:“你…唔。”
趁着小花跟秀秀讲话时,瞎子一把吻了下去。
“1~2~3~”秀秀数到。
看着气氛越来越暧昧,“呸呸呸,胖爷我不玩了。什么破牌。”胖子大声喊的。
吴邪:“胖子,这可不行。要有始有终。”
秀秀:“对对对,吴邪哥哥~说的都对。”
胖子:“嘿,你这丫头。怎么不帮帮你胖爷我呢!”
秀秀:“因为吴邪哥哥~帅呀”
胖子:“哎呀,我个暴脾气!你胖爷我哪不帅了。”
吴邪:“行了,胖子。你帅,该你了。”
胖子:“既然天真你都这么说了,那胖爷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
胖子翻开他手中的牌。“唱一首你最爱的歌。”
胖子:“唱歌啊,胖爷我可拿手了。咳咳……”
“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
往前走 莫回呀头
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
九千九百九呀
…………”
吴邪听着这歌声跟脑海中那道身影相重合了起来。
潘子:“小三爷你大胆地往前走啊,往前走,别回头。”
潘子:“大胆地往前走!”
潘子:“通天的大路。
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哇。
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,往前走,莫回呀头。
从此后,你搭起那红绣楼呀,
抛撒那红绣球呀,
正打中我的头呀,与你喝一壶呀,
红红的高粱酒呀,红红的高粱酒嘿!”
小哥:“吴邪。吴邪?”小哥看着旁边发呆的吴邪,不禁叫到。
吴邪:“嗯?怎么了?闷油瓶。”声音略微
有点哽咽。
小哥:“你…还好吧。”
胖子:“咦,天真你咋啦。是不是被胖爷我的歌声给感动了吧。”
吴邪:“胖子,你故意的吧!”
胖子:“天真小同志,我是遵守游戏规则。这首歌是我最爱的。”突然严肃。
吴邪:“罢了罢了,他本来就是我们的一份子。”
秀秀:“他是谁呀?吴邪哥哥。”
小花:“他是你吴邪哥哥的重要的人。”
瞎子:“我们继续玩吧,该你了花儿爷~”
小花翻开手中牌,“一边摸离你最近的同性的胸部一边说,爷,今夜寂寞吗?”
秀秀:“小花,噗哈哈哈。瞎子你有福了~”秀秀捂着嘴。
小花:“胖子你这牌够烂啊。”
胖子:“等等,这你可不能赖胖爷我。这是你运气的问题。”
瞎子:“来吧,花儿爷~”
吴邪:“嗯,遵守游戏规则。加油,小花。”
小花:“你们……诶,算了。我可是北京名角花儿爷,这不算什么。”
说完,小花便冲着瞎子去了。
瞎子:“花儿爷~我有点把持不住了。”眼神十分迷离。
小花:“回家再说,听见没。”
瞎子:“好~”
胖子:“咳咳咳……下一个。”
秀秀:“啊,到我了,好紧张啊。”
翻开手中的牌,“请跳一段舞蹈。”
秀秀:“舞蹈啊!我不会。”
吴邪:“没事,随便跳跳就好。”
秀秀:“那广场舞行不行,我最近学了一个。”
胖子:“行行行,你跳什么。胖爷我都觉得好看。”
秀秀:“好吧,那就献丑了。”
“你是我天边 最美的云彩
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留下来
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
让爱卷走所有的尘埃
我知道 你是我心中 最美的云彩
斟满美酒让你留下来 留下来
永远都唱着 最炫的民族风
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态 留下来”
秀秀边唱边跳呢。
“云彩嘛。”胖子喃喃到。仿佛眼前又出现了那瘦小的身影。
“要是你没走,会不会跟秀秀这丫头一般大了呢。云彩啊,胖爷我是真的想你啊。也是真的喜欢你……”胖子直勾勾的望着秀秀。
秀秀:“胖子,胖子。你是不是被我给美到了。”秀秀跑到胖子跟前。
胖子:“嗯,胖爷我确实是被惊艳到了。”
胖子回过神。
“云彩,云彩,抓不住的那一缕云彩。等我在天下望着她,静静想你微笑”胖子无赖的摇摇头。(这是独白哦~)
吴邪:“胖子,你摇什么头?”
胖子:“没事,天真该你了。”
吴邪慢慢翻开牌,大家都凑了过来。
吴邪:“你们干嘛,这样神经兮兮的。”
“你想对大家说什么。”
秀秀:“什么嘛,吴邪哥哥的这个好简单啊。”
小花:“胖子,你说你的牌烂不烂。”
胖子:“那天天真运气好,好吧。”
瞎子:“没事,胖子。我喜欢你这牌。”
小哥:“……安静。”
吴邪:“咳咳咳,那我说了。”
“闷油瓶,你不用担心了,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。还有,你是一个有过去和未来的人。过去里有我,未来都是我。”
“胖子,我吴邪,不后悔认识你。无论以后怎样,有我的地方,就有你王胖子。”
“小花,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。无论是幼时还是现在。以后只要你有事,我吴邪。小三爷一定到场。”
“瞎子,谢谢你的栽培。让我成长了这么多。”
“秀秀,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做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。”
“潘子,谢谢你的一路保护。我吴邪绝不会忘了你。”
最后一句也只是在心里说说。
小哥:“还好,我没害死你。”
胖子:“嘿嘿,天真小同志。胖爷我什么时候要跟着你混了。怎样都是胖爷我带着你吧。”
小花:“吴邪,以后我也在的。”
瞎子:“别那么煽情了,行不行。”
秀秀:“好的,吴邪哥哥。我会记住现在的自己的。”
胖子:“咳咳咳,这都什么跟什么。玩个游戏至于嘛,把胖爷我都搞肉麻了。来吧来吧,我们还是锄大D吧。”
胖子又成身后掏出一副牌。
吴邪:“胖子,你是诚心的想挨打吧。”
胖子:“啊,我怎么了。”眼神漂浮不定。
小花:“兄弟们,上。打死,算我的。”
瞎子:“花儿爷~霸气。”
众人一起扑向胖子,当然除小哥以外。
胖子:“喂,你们怎么这样对待胖爷我!”
“啊,小哥。快救救我……”
小哥:“……”淡然的目睹了一切。
就这样众人愉快的渡过了一晚上。
(呸,哪里愉快了。你是不是也欺负胖爷我啊。作者:不敢不敢,胖爷你大名鼎鼎,像我这种无名小卒就不在您面前晃悠了。溜了哦。你你你,哎呦,疼死胖爷我了。那群没良心的家伙……)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