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九眠

新年快乐之压岁钱
1.
"新年快乐!”
"哎~新年好啊。咦,伸着手干嘛。"
“啥?!压岁钱?”
“嘿我说小同志啊,你想在胖爷我这里拿到钱?那就只能在梦里拿了【摊手】。”
“对,真的没有。”
“诶诶诶!别哭啊,哎我说你好的哭个啥啊,。哎呦,胖爷我最看不得小姑娘哭了【愁】。”
“你说你,要什么压岁钱啊,多俗。还不如胖爷我带你玩遍北京城,多好。”
“当然是真的啊,你还不相信胖爷我了还。”
“行了行了,快把你这小脸擦擦吧,丑死了【嫌弃】。”
“成。那咱明个儿就出发,胖爷我呀,带你看看不一样的京城。”
“走嘞~”
2.
“新年快乐。【期待】”
“嗯,新年快乐啊。
"干嘛!手伸的那么高。"
“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\^O^/~”
“压岁钱?没有。”
“哟 生气啦?【板起脸】难道你不想跟小爷我呆一起?还是说在你心里小爷我还没钱重要?嗯?”
“哦,没有。年年给压岁钱多没意思啊。这样吧,你选句话,我写给你。”
“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”
“这句?倒是好诗。好了,给你。”
“我想要什么新年礼物?”
“【笑】你过来。”【揽入怀中】
“真软,一直都很想抱你。终于有机会了。”
“好啦,晚安,小家伙。”
3.
“新年好~(´▽`)ノ♪”
“新年快乐。我今儿心情好,听一曲?”
“嗯?这是不想听【惊讶】?手举这么高干什么?”
“哦~你想要压岁钱。”
“行,想要什么尽管开口,都算我的。”
“好了,自己去挑去吧。乖,我还有场戏。”
“听话,卡拿好。”
“我的礼物?”‘你的笑容 就是我最好的礼物。’【心里默念】
“人都是我的了,今天床上等我【戏谑】”
“哈哈哈,不逗你了,去玩吧,要开心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