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九眠

新年快乐

1.
“嘿,新年快乐。”
“知道胖爷我是谁吗?”
“是不是很惊喜呢。”
“什么,你问我天真呢?”
“我还以为,你喜欢的是胖爷我呢。诶,胖爷我的心啊,碎了哦”
“算了算了,胖爷我不跟你计较,谁叫你喜欢了我这么久呢。”
“好嘞,胖爷我在这里祝你新年快乐。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我,怎么说也要比天真多一点吧。不然下次你来巴乃了,胖爷我可不陪你玩。”
“就这么说定了。胖爷我得去陪云彩了。”
“新年快乐,云彩。”
2.
“喂,听说你想我了。”
“嗯,我也知道小爷我找人喜欢。”
“什么,你问我闷油瓶回来没。”
“放心,我一定会等到他的。”
“好了,新年快乐。”
“我在杭州等你。”
“还有,谢谢你的守护”
3.
“……新年快乐”
“忘了我”
4.
致稻米的你,新年快乐。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十年。2025,长白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